纸包鸡包鸡包纸

什么都无所谓,什么都有所谓

好久没有来这里更新了,就想打打字发泄一下。

最好的朋友曾说,我是唯一让她满意的人。尽管有些时候她看起来满不在乎,可是心里还是介意的。

我又何尝不是。

我以为我们会是一辈子最好的朋友,可是不在一个学校之后,我们的羁绊越来越少了。你的身边,我的身边再也不是同一边。我总是没话找话的跟你聊,可是你有时候就是爱理不理。你说你和她们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熟。骗谁呢。你有没有发现啊。在很多事情上,我再也不是你的第一顺位了。我告诉自己没有关系,友情嘛,总是不言而喻境界最高。可是能不能因为我们很熟就忽略了我,等到有一天找我有事才想起我?

不过人类真是有趣的。真心对待的朋友不屑一顾,随口敷衍的朋友却会把你当成知己。我对每个人都很好的,所以你说我是你的priority的时候我真是有点受宠若惊的。谢谢你相信我。你跟我是非常不同的人。我问过自己,lost girl 和determined girl能谈什么友情呢。现在我知道了。调频这种东西真的存在的。你强势,但是你从来就很迁就我。我软弱,你说,“相信我,没事的。”你那么理性,连谈恋爱也那么理性。可我啊,老是这么感情用事。你说缺乏安全感的人都喜欢想太多。你是纠结自己,而我是纠结别人。你那么独立不在乎别人的想法,可我不想upset任何一个人,然而世间哪得双全法呢。

我从来不会主动为自己争取什么。不知道是因为懒,还是因为软弱,还是不喜欢失望。从来不敢对任何一个人有恃无恐,因为我觉得我在别人心里没那么重要的,谁管我的感受呢,除了爹妈。别人惹到我的时候,怎么可能真的不生气。可我就是这样啊,迁就迁就再迁就,都要低到尘埃了。这会让你们更加有恃无恐地对我是吧。明知道自己的软肋,却还是改不好是何等无助哎。

不知不觉居然乱七八糟写了那么多。睡了睡了。

学生工作不开心就想想自己快退休吧。没人陪就自己放纵自己管吧。其实也挺好的。毕竟比起孤独,我还是更讨厌失望呢。


评论

© 纸包鸡包鸡包纸 | Powered by LOFTER